旭子1119

【澜巍】我男朋友家养的猫(甜文/ooc严重/极短)

Always:

逆cp预警!!!ooc超严重!!!私设较多!!!堪比巍巍说情话系列!!!超短!!
拙劣文笔拼命发糖!!努力挽救小可爱们!!
我来给你们续命了!!!快张嘴宝贝儿们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云澜决心带着沈巍出门透透气。

正值傍晚,公园里的光景很美,落日的余晖像揉碎的星光,一点点,笼罩在沈巍的身上,泛着细微的金色的光。

人工湖被照得泛起温柔的涟漪,水面上闪着亮白的光泽,挽手同行的情侣嬉笑着拥抱,银铃一般的孩子的笑声充斥在耳边,串起周边跳跃浮动的歌谣,赵云澜走在前面,往后伸手握住沈巍递过来的左手,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走,沈巍怀里窝着被太阳光照得有些打盹的大庆。

赵云澜回过头来歪着脑袋打量,对上沈巍上扬的嘴角胳膊用力连人带猫拉进自己怀里,“走这么慢?死猫拖住你的速度了?”

闻声的黑猫抬起头来喵一声表示抗议,脑袋往沈巍怀里钻了钻,头顶柔软的毛蹭了蹭沈巍的手背,留给赵云澜一个我可以在沈教授怀里你就不行的得意背影。

赵云澜气鼓鼓的去给沈巍买热饮,沈巍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大庆顺滑的黑毛,看着他困急后扬起小脑袋打个哈欠,露出粉红色的舌尖和两颗尖尖的小牙,沈巍拍拍他的脑袋,腾给他一只胳膊让他舒服的窝在自己怀里。

靓丽的风景线瞬间吸引路过的人,蠢蠢欲动的几个姑娘看着温柔的沈巍大着胆子上前搭话。

“好可爱的咪咪呀,看这样子很黏人吧”年轻的女孩儿伸手轻轻揉了揉黑猫的耳朵,怀里的小家伙往沈巍怀里躲了躲,粉红色的肉垫轻轻拍了拍沈巍的手掌心,眼神里都带着你可是有老赵的人的警示。

“他吗?”沈巍俯下身来,抬手托了托黑毛的下巴,看着他绿色的眸子笑得温柔,“还好呀,我男朋友养的猫还没有他本人黏我”

身边的女孩儿轻笑着离开,下一秒赵云澜捏着杯热饮转身从背后把人抱住,“干嘛呢!我一不在沈教授就吸引小姑娘来了?”

沈教授侧过头来,被有些醋意的赵云澜轻轻亲了一口,“你怎么只买一杯”沈巍轻轻皱了皱眉,看着赵云澜手里唯一的一杯热饮有些疑惑。“当然是为了和你喝同一杯啊宝贝儿”

怀里的大庆抖了抖耳朵,喵了一声钻进沈巍敞开的外套里,蜷成一团干脆眯上眼睛睡觉。

嗯,我男朋友养的猫,还没有他本人黏我。

评论

热度(772)